一顿吃六碗

整点置顶~

1.关于称呼:

  叫我六碗就可以~我是一只脾气很好的咕,请随意蹂躏(bushi

  

2.关于约稿(暂时实在没空,先不接了qaq):

  看我发布的文字感受风格~

  建议约我熟悉的cp稿,不容易ooc。但不了解的cp或oc自设也接,我可以虚心学习!欢迎私我细聊~

  

3.关于墙头:

四轮:目前主混F1赛车圈,3316是我的本命!热烈欢迎同样爱3316的宝贝们来陪我一起抠抠!153273889

  


  除3316以外,四轮的各种cp我也都可以get,没有任何雷点。(我本人不倾向于写3316的拆逆)

dc:我是蝙蝠侠的狂热粉丝!他的一切右向都是我的爱。超蝙,鸟蝙,丑蝙,路人蝙……都可以吃。绿闪我也蛮爱。除此之外的各种cp来者不拒,我真的很杂食……而且没什么雷点。

漫威:盾冬啊盾冬,当年看了美队二就再也走不出来了。除此之外,常规cp我都可以嗑,依旧无雷。铁虫、盾铁、锤基……都可以尝一尝。x战警也也算在漫威里面吧。ec我的爱!狼队也可以吃。

哈利波特:蛮喜欢德哈,有机会应该会写一些试试。ggad也嗑,其余的常规cp依旧无雷。

全职:all叶,韩叶,各种叶,我早些年真的很喜欢看,但是没写过……

游戏:原神、未定长期玩家。依旧依旧对各种cp无雷。原的本命赛诺,未定本命莫猫猫。

动漫:文野爱好者,太宰cp我都嗑得到。咒回追更,但同人品尝不多。名柯不太了解。

最近把蓝锁看完了(开小号摸了一篇,但并不打算公开小号……)

其他:想到随时加

4.关于鄙人:

  infj-a,脾气很稳定的理想主义者。科研工作者(目前,但应该快不是了)

  印象里我没什么雷的cp,善于尊重各种各样cp的存在,并总能从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性格背景里发现爱(可能是fe人的共情能力太强

  倾诉欲丰富,写文的时候需要有人跟我互动,才能获得长久的愉悦体验。很喜欢有人催更我😂催更真的会让我写得变快,尤其是收获长评催更的时候!

  我爱评论!我爱评论!我爱评论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  

  啰里八嗦说了很多,感谢读到结尾~比心🫰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